螢幕快照 2012-06-03 下午1.06.42  

覺得這張照片有母女兩在畫面的感覺很好..所以特地選了這張放在我們的blog分享. 呵 

 

119~124日這些個特別的日子,我懷著忐忑不安及雀躍的矛盾心情,踏上我人生中不可能做的『國外自助旅行』嘗試,小孩口中所謂的做不一樣的事,我們真的去做了也做到了,且是個美麗的回憶。

當然,在此行之前,兩個小孩因為擔心在這趟旅行當中若有所閃失會被我這個老媽罵到臭頭,所以行前不斷的做功課,不斷的搜集資料….接著訂民宿、訂觀賞票券及滑雪等等的一堆行程。(其實我很擔心被騙及人生地不熟的我執意的是為何不訂居+酒行程,安全又有保障,因為過去總是由我規劃旅行的行程及旅行社的接洽,頭一回感到像是豁出去了,心中很多的如果如沒有預期中的狀況時,最壞的情形還有3個人一起面對接下來的就也當它是另一個挑戰好了。

詳細文章請看連結...

很可愛的母女們!!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招待你們 ^^ 

 [mio好宅]感謝房客跟我們分享他們的住宿心得 

arrow
arrow

    mmmio好宅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