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_114807  

這就是SJ的藝聲11月11日新開的咖啡店~~~

話說,Mina從來沒有當過迷妹

沒有瘋過任何偶像

但自從看了超好看的[請回答 1997]之後

就對迷妹們瘋狂偶像的熱情感到很好奇

且在台灣又不小心選了圭賢老爸開的補習班學韓文

同學幾乎都很迷啊~~~

臉書上也有很迷2ne1的朋友,讓我一不小心就會知道她們的訊息

但可能我天生沒有迷妹體質吧! 無法進入那個世界

不過,這次看到藝聲新開的咖啡店

剛好開幕隔天我有空耶 ! 好奇心一起便去瞧瞧

但首先,讓我估狗一下藝聲是誰啊?

 01300000852257127501876345316_s  

(圖片是估狗來的喔!) 原來你長這樣啊!

 

這間咖啡廳非常的好找,首先搭地鐵到建國大學入口站

20121112_114014 

二號出口,下去直直走

20121112_114046 

下了階梯之後不用過馬路喔! 走左手邊那條路

很快滴可以看到一間三星的門市

20121112_115102 

左轉進去就對了!!!!

旁邊的房子都是深色調的,這間白色的很好認

20121112_114735 

Mina我只在筆記本上記了"建大二號出口"跟"三星左轉"就出發了

你瞧還是順利找到,可見有多好找!

20121112_134751 

前一天開幕的花藍還在咧! 熱騰騰呦~

老實說,我大約十一點多就到了

但看裡面好像都沒有人

害我失望了一下,還以為可以看到很多迷妹說

與其說我是追星,其實我是來看迷妹的啊!!!!!!

一進去,裡頭的工作人員還在進貨搬飲料咧!

沒有人理我啦!

後來一位挺親切的大嬸對我笑笑(我同事說有可能是藝聲的媽)

拿出很簡陋的菜單給我看

我點了卡布奇諾跟小鬆餅,共6800元!

20121112_130404  

拿了呼叫器(我不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啊?)

上了二樓,選了窗邊最偏僻的位置

開始跟方頭獅一起東張西望

20121112_130929 

 跟我心目中期待的眼睛閃著亮光的迷妹氛圍有很大的落差咧! 

20121112_134411

我不是很確定有沒有地下室(應該有啦?)

不過這間mouse rabbit coffee顯然很喜歡"室內"跟"室外"兩種fu

一樓跟二樓都很明顯的分兩區

但客人好像都偏好昏暗的室內

只有Mina跟方頭獅在享受自然光

 

 20121112_134601

20121112_134630

不過話說,藝人本人有沒有出現

就算迷妹們內心膨派,應該也不會表現出來吧?

我到底在白癡低期待什麼啊?

PicMonkey Collage 

好啦! 我點的餐好了

20121112_130836  

一喝! 嗯.....卡布有點淡.....

不~~~~不是有點淡,是非常淡~~~~

而我點的鬆餅! 咦? 那明明是muffin啊!!!!!!

而且還是冰的咧!

我說啊~就算不是自己做的,但至少也把塑膠袋拆掉

裝在盤子會讓客人開心一點吧!

雖然其實還挺好吃的,不過您說說看

世界上有哪個muffin不好吃啊?

唉...我的6800元...

 

最後,補上一樓的照片

20121112_114838

這應該是要讓人抽菸的吧? 呵呵

 20121112_134728 

假迷妹之行就此結束,將來若是還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去看迷妹! 哈哈! 我好變態!

, ,

mmmio好宅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